非常开心

不是我眼毒

昨天闺蜜来找我哭诉,她说:我男朋友劈腿了,我该怎么办啊?我说:当初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说过,他不是一个好东西,你要当心他,你就是不听!她说:还是你眼毒!我淡淡地一笑说:不是我眼毒,是你瞎!

爆囧,现场气氛十分尬

1、今天坐飞机,空姐推车过来,我说:“每样给我来一杯。”
空姐:“先生,这是刚才那两位乘客吐的。”
我。。。


2、本人是个安装工,今天在室外安装,下雨了,我就跟房东说怕漏电,明天再装!
房东:明天我开业呢,漏电怕什么,我又不差那点电!
我。。。


3、一哥们去公司应聘没有应聘上,还被赶出来了。
问他什么情况,他:那面试官问他可以在公司干多久?我说可以干到公司倒闭。。。


4、刚刚在超市买辣椒,突遇女神,
女神对我嫣然一笑说:“买菜呢?”
我心里一慌,急忙打开袋子说:“是啊是啊,吃个辣椒吧!”


5、同事来我家打麻将,我特意炖了牛肉,心想着打完麻将,肉也炖好了,有吃有玩,其乐融融。
但现实是,他们不但吃光了我的牛肉还赢光了我的钱。。。


6、打上了一辆滴滴,司机边跟我抱怨,边跟我说,也没得罪谁啊,怎么就得了个4星,星级被降了,真是郁闷。
我还说不可能吧,一会给你投个5星。
然后司机说:小姑娘,你真好!这么晚,去上班啊!
然后终于知道这SB师傅为啥总拿4星了。


7、看上一件特紧的包臀裙,问闺蜜好看吗?
闺蜜说:“这种衣服适合有钱人穿,不适合咱这种穷人家。”
真后悔太任性没听闺蜜的话就把裙子买了,我现在都是跳着上公交车的。


8、相亲,见到姑娘,为了打开僵局,男:美女,我有房有车,每个月工资过万。。。
女听了没有吱声,一脸不屑的样子。。。
沉默了许久,
男:不好意思,刚才我说的有一半是假话。
女:我就知道你是吹牛,就你这样,还有房有车,还过万?肯定是假话!
男:不,你错了,我说的这些都是真的!
女:那你哪一半是假话?
男:我喊你是美女,那是假话!

咱们去跟踪大美女

外地工作时,租住的楼下有个幼儿园,下班回的时候都是一堆小孩儿在玩。有天,买了N多好吃的回去,路过小孩儿群,然后我隐约听到身后小孩儿稚嫩的声音,走,咱们去跟踪大美女。

我还差九十九就一百了

小学四年级时,同学都节约零钱,要捐助灾区。有次老师在班上问我们攒了多少。小明说;我攒了五元。小亮说:我攒了十元。最后到我,我说:我还差九十九就一百了!

古之学渣必有师。师者,所以挨打受气道歉也

古之学渣必有师。师者,所以挨打受气道歉也。人非生而善打者,焉能不弱?弱而不从师,必挨打也,成瘪三矣。吾成年前,其惧《未成年法》,吾敢打之;吾成年后,其力衰而不及吾,吾敢打之。吾打师也,焉问其真心教我乎?是故无老无少,无男无女,师之所存,打之所存也。

下雪天,来一波冷笑话

1、今天下雪了,冻得直发抖。
奢侈一把打了个车,我问司机,车上有暖风吗?
司机:有啊,上车吧!车开了一会儿
我:师傅,这么冷,咱们把暖风打开吧!
司机:暖风坏了!


2、有个笑话是这样说的:成都的天气预报近期要下雪,近期有雨,近期有大风,近期有极端天气,近期……


3、儿子问:“妈妈,会不会下雪啊!好久没见过雪了!”
我答:“你见过雪吗?”
儿子回:“见过啊,见过一次!”
我追问:“哪里见的?”
儿子眨眨眼回:“电视上啊!”
南方的孩纸伤不起啊,见雪也成了一种奢望!
坐等下雪,下大雪,下大大雪!


4、昨晚下了一晚上的雪,第二天我去楼下开车,看到窗户没了,车里面都是雪。我特别气愤去找物业,说有人砸了我的窗户。
物业看了一眼车:姑娘,你下次能把车窗摇上不?


5、今天下雪想起小时候一件趣事,那年妈妈看到冬天了怕我冷给我做了一条棉裤,因为棉裤太厚,JJ太短,每次上厕所都把棉裤尿湿了,于是妈妈要我以后蹲着尿,被一小伙伴看到后笑话我,于是我为了能站着撒尿,为了男人的尊严,死也不肯穿棉裤了。


6、下雪了,我穿了双棉靴仍然很冻脚,就跟麻麻诉苦
我:麻麻,脚好冷。。
然后麻麻看看我的脚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这样还脚冷,估计你只能穿风火轮了。。。

可怜的老爷爷

一天,儿子回家后对妈妈说:“我看到一个老爷爷在大叫,真的好可怜那1“我的儿子真懂事,来这里有10快钱,拿去给他吧。”

过了一会儿,儿子回来了,手里拿着一个冰淇淋,妈妈觉得很奇怪就问:“冰淇淋哪儿来的?”

“买的呗1

“钱又是哪儿来的?”

“你给的呗1

“你不是去捐款了吗?”

“谁说的?那老爷爷叫的是‘买冰淇淋了/”

就是这么任性

无论再体面的男人,在我的地盘都要放下面子。无论再贞节的烈女,在我这里也要让她们脱的一丝不挂。别问我为什么,开澡堂的,就是这么任性....

屠夫很公平

猪圈里有三头猪,一头肥,一头瘦,还有一头不肥不瘦。有一天,屠夫磨着刀走来。肥猪想:一定杀瘦猪,光吃饭不长膘。瘦猪想:一定杀肥猪,能卖个好价钱。不肥不瘦猪想:怎么也轮不到我。后来,屠夫把三头猪全杀了。临死前三头猪很平静,也一致认为屠夫很公平,谁也没吃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