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二货没按顺序出牌 跟一二货去网吧上网,开机坐下。二货问我:“你要喝什么水啊?”我说“绿茶吧。”然后,二货按了呼叫网管,网管来了。二货:“给我来一瓶绿茶,一瓶优乐美。”然后就去洗手间了。没一会儿,网管拿来两瓶饮料说:“请结账。”我去,那二货没按顺序出牌。
好害怕,我可能要被开除了 好害怕,我可能要被开除了。今天跟经理抱怨,新分配给我的实习生聪明又勤快!就是整天都念叨相亲结婚生娃娃,父母也太“混 蛋”了,把孩子逼成这样~经理悠悠的说了句:我就是他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