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开心

“整”是啥意思

一东北人跟一南方人喝酒,期间呢,东北人就跟南方人说:”可劲整,甭客气!“南方人就问他”整“是啥意思。东北人就说是吃的意思。酒足饭饱,俩人去洗手间,这时,发现马桶很脏,不知道谁拉粑粑没冲,这时东北人急了,说道:”卧槽,这可咋整!“这时,南方人......

这波幽默有点扎心哟

1、人们总是在该适可而止时得寸进尺。


2、最近总感觉浑身无力,这个力,主要是购买力。


3、成年人的特征就是大事淡然处之,小事随时崩溃。


4、健身会上瘾,但你还是无法坚持,因为不健身更上瘾。


5、人进行抢钱等犯罪,其实是为了在买东西给钱的时候守法。


6、“高!实在是高!”朋友一边鼓掌,一边对你的发际线说。


7、工作就像方便面,曲曲折折,三分钟热度,关键是加量不加价。


8、起得太早和睡得太晚是同一件事。。。


9、人生从来没有苦尽甘来,只有苦不尽甘偶尔来。


10、研究发现:榨油出油率最高的是三种东西,排在第三的是菜籽,出油率为百分之三十五左右。第二是花生,出油率为百分之四十五左右。第一是韭菜,出油率百分之一百二十五点三八!


11、大多数做Powerpoint的人,既没有Power(权力)也没有Point(观点);
那些用Word的人,都没有什么word(话)要说;
那些用Excel的人并不excel(优秀);
那此用Access的人,都没有access(权限)。
而最大的真像就是,大多数使用Microsoft Office的人,在office(办公室)里都是既micro(卑微)又soft(软弱)的。

上点搞笑冷料乐呵乐呵

一个中国人蹲在地上,老外问:“你蹲在地上干什么?”中国人说:“在画画。”“画什么?”“画一座小山。”“那你手上拿着手纸干嘛?”“我画的这个山有点臭。”老外恍然大悟:“哦,便便啊1

我俩重名

高中语文老师第一堂课:“我先做个自我介绍。请大家翻开课本第一页,找到副主编,那就是我的名字。”然后大家都惊呆了,没想到我们这么个附中竟然还藏龙卧虎?!他神秘一笑:“想不到吧?我俩重名!”

婚礼上担任过总管职务

面试官:“你来应聘项目经理,但是你的简历上并没有从事这个职位的工作经验,你有过其他的相关管理团队或者规划项目的经历吗?”哥们儿想了半天,憋出一句:“在同学的婚礼上担任过总管职务。”

哈哈,这些爸妈真幽默

1、今天,老爸送给我一辆单车,他说:“自己要保管好,不要让别人扫码骑走了。”


2、妈:“儿子信上写的什么?念给我听听。”
爸:“信里最后明确说了,勿念。”


3、“爸,借我十块钱,我想买包烟!”
爸爸:你这孩子,结婚孩子都这么大了,连十块钱也没有吗?
他苦笑道:这不,您儿媳妇她看的太严!
爸爸叹了口气:唉,可怜地孩子,你等我去屋里给你拿,看好了,看到你妈回来咳嗽一声哪。。。


4、我没考好,想先暗示一下爸爸看他反应:“爸,你知不知道活血化瘀散配合什么使用效果最好啊?”
“裤腰带!”看透一切的老爸威严的答道。


5、蹲坑的时候,手机只剩6%的电了,我寻思用完所有电就擦屁股走人。
看了一会这坨,老爸好像内急敲门:儿子好了没有啊。
我不假思索地回了句:马上,还有2%。
老爸嘟嚷着:球孩子,读了点书,拉个屎还能精确百分比了。


6、小时候家里穷,没吃过生日蛋糕,我问我爸那是什么味道。
我爸说:“等你过生日那天就知道了”。
后来我等啊等,终于等到生日那天,我爸爸神秘兮兮地凑到我耳边对我说:“我问过别人了,生日蛋糕是奶油味的。”


7、试衣服。 我妈会问我好看吗,我说不好看。我妈会回去换换换,直到我们俩都满意为止。
我爸则是问我,我这身好看吗,我说不好看。
他说你懂个屁,然后出门了。

同事说他刚毕业那会儿找工作

同事说他刚毕业那会儿找工作,在应聘现场面试官问:“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同事回答:“诚实。”面试官:“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个缺点啊。”同事马上开心地说:“真的吗,死胖子?”

朋友开生日Party

朋友开生日Party,有一个2B送去一束花,朋友很感动,马上又问:“这花多漂亮啊,一定很贵吧?”
没想到那个2B道:“一分钱也没花,我是路过墓地捡的,还有很多呢!”
我们。。。

真矫健

昨天下班的时候和部门领导一起走的,在路边看到一个易拉罐,只见领导飞起一脚把易拉罐踢到了垃圾桶里面。。。我一看,卧槽,拍马屁的机会来啦。我就说,老大,你真矫健!谁知道大佬悠悠的来了一句,没有你嘴贱!我。。。

肯定能干过二郎神身边的你

一同事对另外一同事说:嗨,兄弟当初你在天上当天蓬元帅的时候能不能干过二郎神啊?另一同事沉默了会说到:能不能干过二郎神没试过,但肯定能干过二郎神身边的你。

两人打起来了

一二货问买香蕉的:“香蕉多少钱一斤啊?”小贩:2块5。二货:“去皮吗?”小贩也不是善茬:“去你MB。”然后两人打起来了。。。

校园笑段,从开学笑到毕业

1、你们学校校风如何?很大。


2、床,请自重,放开我!我可是有课的人!


3、小学时候写作文最爱用的就是省略号,因为它能占两个格。。。


4、好紧张啊,马上开学就要当学长了,可是学的不行,长的也不行。。。


5、数学证明题无非两种,一种是“卧槽这还用证明”,另一种是“卧槽这也能证明”。


6、我学的是神圣的知识,你们居然拿分数来衡量,这简直是对学术的玷污,坚持让人无法忍受!!!


7、高中发短信都是“上课了,不聊了”;大学发短信都是:“终于下课了,不聊了!”


8、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连起床这么艰难的事你都能做到,接下来的一天还有什么能难倒你???


9、知道为什么假期那么短暂么?因为假期没有上午。知道为什么开学后那么漫长么?因为它不仅有上午还有早上!!


10、老师的神奇之处在于能把一篇简单到不行的文章,编出难到令人各种抓狂的题目。
学生的神奇之处在于能把这些看不懂的题目,瞎写到最后,淡然地走出考场。


11、毕业后,好多事情都被颠覆了。
原来校花也会变丑,
原来上铺和下铺也能恋爱,
原来找工作可以和专业无关,
原来大家对于未来都一样焦虑,
原来第一份工作工资那么少,
原来招聘会挤都挤不进去,
原来,读书真TM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