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公回来,怒气冲冲的说:你以后别跟小玲玩了,那个女人长的不如你,身材不如你,也就是除了胸大,啥都不如你,还整天说你丑,说你胖。 这话听着总觉的哪里不对啊。。。
刚才媳妇儿笑眯眯地问我:“老公,我有两个好闺蜜,一个相貌平平,却有着一对七尺大乳;另一个胸无大痣,却长得如花似玉。你会选哪一个?”我说选大的吧,“啪!”一个嘴巴。“你的意思是嫌我胸小呗!”那我选美的,“啪”又一个嘴巴。“你的意思是嫌我丑呗!”我捂着两边腮帮子:“那你到底让我选哪个?”她说:“你猜?”这怎么猜? 难道还有第三个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