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开心

当伴娘也不容易啊!没点承受力都当不了

当伴娘也不容易啊!没点承受力都当不了

这些老人不是一般的幽默

今天,小姑打电话告诉我,奶奶又发明了一种新的糕点,并且以我的名字命名。不过这不是因为这糕点好吃,而是因为它长的比较胖。。。。。。

还可以再睡十分钟……还可以再睡五分钟

还可以再睡十分钟……还可以再睡五分钟……还可以再睡三分钟……还可以再睡两分钟……还有一分钟能睡……多躺一分钟吧……再多一分钟……再多一分钟也没事……哎麻痹,要迟到了……算了,反正都迟到了……

囧事雷事小笑话

今天坐火车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是个帅哥。我想找些时间表、站名的话题和他搭讪,刚开口,他问我有没有口香糖,我回答有。他说,你能不能吃一个先。

搞笑损货,损人技能见涨啊!




1、“你好阳光。” 


“说真话! ” 


“你好黑! ”



2、大街上可冷了,昨晚散步,老公过来拉着我的手问我冷不?


我说脸冷。


这二货说他有个热屁股。。。



3、我:“妹纸,你发给我的那些照片有没P的地方吗?”


妹纸:“有啊,拍摄日期没P。。。”



4、吃货抱怨:“医生叮嘱我不让吃这,不让吃那,真可怕! ”


立刻有人冷冷地说:“要是医生说你想吃啥就赶紧去吃吧!那更可怕! ”



5、A:你小JJ多长?


B:3CM


A:你真TMD短!


B:离地


A:擦,你的腿也这么短啊!



嘎嘎,适度逗B有益身心健康

1、十一放了七天假,双十一是不是放十四天?


2、最近的人生写照是:饭后百步走,夜宵好胃口。


3、知道我在床上多厉害吗?我可以不吃不喝睡一天!


4、我们南方人过冬是要把手压在屁股下面的。


5、发呆是唯一不用付费的宇宙遨游,音乐是唯一不用离家的出走。


6、大额转账时,我把到账提示手机号填一个随机号码,可以让号码主人开心老一阵子。


7、睡不着就应该找喜欢的人聊天啊,聊对了排解寂寞增进感情,聊不对万念俱灰生无可恋心如止水倒头就睡。


8、适度自私有益身心健康,过分懂事体贴反而一文不值。具体参考富察皇后。


9、据说,人在皱眉时需要牵动42条面部肌肉,而微笑则只需要17条。这告诉我们,面对生活,还是保持发呆比较省力气。


10、早上想:“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饭多吃点。”
中午想:“下午要保持精神,中午多吃点。”
晚上想:“大不了,我不吃宵夜嘛。”
吃宵夜时想:“看什么看?没看过吃宵夜的吗!”

笑喷,二货在那里,笑就在那里!

1、男友说:媳妇儿,等我有钱的,带你抽个脂,整个容,天天都美美哒。。。
听这话,真是喜忧参半,我是有多磕碜!!!


2、屌丝:“我去接水,要不要我帮你接?”
女神:“啊,谢谢,不用了,我杯子里还有呢!”
屌丝:“奥,那你给我倒一点。”
女神。。。


3、下班和女友打车回家,车上我想亲亲女友,女友不让:“别这样,这还有别人呢。”
我:“怕什么,他又看不见。”
只见司机大叔调整了一下后视镜说:“现在能看见了。”


4、跟女友逛街,遇到她前男友了。
女友看看我,小声说:“老公,你表现的时候到了。”
我故意大声说道:“亲爱的,逛累了吗?把高跟鞋脱了我背你!”
没想到那小子真TM狠,足足跟着我们走了三站路!


5、和女神聊天,聊了一会女神居然问我:“你有那种网站么?”
我这下可来劲了,连忙说:“有啊有啊,多得很!”然后迅速发了链接过去。
然后她说:“有了就赶紧去看吧,和你聊天挺烦的。”


6、第一次去女友家,在路上我问:“你妈做饭我要打下手吗?你爸喝酒厉害吗?”
女友回:“不用给我妈帮忙陪她聊天就行,我爸沾酒就醉从来不喝。”
听女友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可是谁能想到她爸炒菜真香!她妈是贼能喝。。。


7、男:人们的辨识能力随着时代的发展而退化。
女:你从哪儿看出来的?
男:以前化成灰都认识的人,现在化个妆就不认识了。
女。。。


8、“你去干嘛?”
普通青年说:“我去理发。”
文艺青年说:“我去换个造型。”
二B青年会说:“去搞毛啊。”

根本不用学

小明:老师你为什么总是让我滚出去啊?老师:那是因为你太优秀了,不听就会,根本不用学!听到这小明开心的放下了手中的砍刀。。。

残疾人士都要

前两天登山的时候,把脚扭伤了第二天去上班,从客户面前过,然后客户对我的同事说,你们单位是福利企业吧,残疾人士都要!我。。。 

爆冷:被当猴耍的悟空、冲动的牛郎和尿嫔




1、悟空大喝一声:筋斗云。。。


半小时过去了,筋斗云还没来。


悟空再喝:筋斗云。。。


一小时之后,筋斗云没来。


现在插播一条天气预报: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2、一天唐僧饿了问:“谁去化缘?”


悟空说我去。


八戒道:“师兄你去别被人当猴耍了。”


悟空:“你去怕是会被人炖了。 ”



3、七夕节那天,牛郎和织女刚把酒店的房间门关上,准备那个啥呢,织女拦住了冲动的牛郎。 


牛郎说:不会和去年的理由一样说你大夷妈来了吧?


织女含羞的回答:不,大夷妈已经俩月没来了。



4、昨晚梦到我进宫选秀被皇上看中封了嫔妃,本来是件高兴的事儿,可看着皇上赏赐的封号就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封号不都应该是婉嫔、琪妃、惠贵人这些好听的吗?


可为什么皇上偏偏给我封个尿嫔是咋回事儿啊啊啊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