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手机,我们肯定相拥而睡 今晚从乐宝袋下班之后,回家吃吃饭洗洗就准备睡觉了。躺着被窝里,我跟老婆说:如果没有手机,我们肯定一进被窝就相拥而睡,而不是各自抱着手机玩。老婆答到:有手机也没事,你可以放下你的手机,抱着我一起看我的手机。我竟无言以对。。。
前几天跟老婆干架,她挠了我两道口子。 前几天跟老婆干架,她挠了我两道口子。昨天我俩到我妈家吃饭,我妈问我脸上怎么回事?我说是家里的猫挠的。吃完饭我和老婆离开,刚走到楼下,我妈在阳台喊:“喂,你家的猫手机忘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