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找了一大夫,把脉后 昨天找了一大夫,把脉后,他建议我多运动,不要买饮料,多喝白开水,多坐公交或步行,不要在外面吃饭,尽量吃素,少吃肉类和海鲜 。我点了点头问他: “我是啥毛病啊?老中医说 :“收入太低,压力太大。不适合高消费。 一花钱就上火。”神医啊!
饮食也得跟上 刚上高中的时候,手机还不是很普及。看到别人拿着手机真是太好了。回到家,我让爸爸给我买手机!爸爸:“什么是手机,有什么用?”老奶奶听到这话,插嘴说:“不管是什么鸡,孩子要吃,你买给他吃,现在孩子长了,饮食也得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