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了五个地方:两个客户,一个银行,一个老同事,一个超市
回到家,吃吃饭,再打个豆浆当宵夜喝过也就11点多了
躺床上,腰酸背痛的
任凭老婆用脚来挠我,用腿来蹭我,就是不想动
但也可能累过头了,一直睡不着
在12点多的时候,拿过手机看下时间
屏幕一亮,
立时,一个幽怨的声音就飘了过来:你宁肯玩手机也不肯玩我?!
就在昨天,我跟吃货同事中午休息去吃饭,到了小吃店,我问他吃什么,他说看有什么好吃的,就在这时旁边有人好像在通电话在跟朋友闲聊说了句吃翔然后整家店面的人都回过头看我同事,连服务员也说不好意思帅哥我们店面不提供这方面的饮食,我瞬间笑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