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开心

笑瞎,没一点正形的二货夫妻

1、晚上睡觉,迷迷糊糊中,老婆把我的手拽过去亲了起来,我心头一暖,觉得她真可爱,于是翻过身去亲她。
突然,她睁开眼睛,一脸惊恐的样子说:怎么是你!


2、老婆下班回家,高兴的说:“老公我发现我开车的技术越来越好了。”
老公???
过几天,老婆下班又说:“老公我发现了,不是我的开车技术好,是别人躲我躲的好。。。”
老公!!!


3、别人家老婆跟老公说:老公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老公会说:亲爱的,想去哪里我陪你。
我:老公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老公:哦,地图在橱柜上面,你一会看完别忘了收起来。


4、一天朋友约我去他家喝茶。这时朋友说:“现在挣钱真累,我每天累的麻木了。”
朋友老婆听见了,关心的说:“等会我忙完了,给你按按摩。”
回家我也想让老婆给我按按摩,就坐沙发上大声的对老婆说:“老婆,我今天全身累的麻木了。”
老婆急急忙忙从卧室跑出来,拿着针对着我的大腿扎了下处,我发出一声惨叫。
这时老婆不紧不慢的说:“不是还有知觉吗?”


5、“老婆你这么漂亮,嫁给我有没有觉得很委屈?”
“没有,我只是找我专业对口的男人!”
“老婆你学什么专业的?”
“杂技,耍猴的!”
卧艹,还能不能愉快地聊天了?


6、老婆说:为什么男人喜欢胸大的女人?
我:那是为了让宝宝喝到健康奶,这是做父亲的责任!
她又问:那男人为什么喜欢美女?
我:那是为了家族改良后代,这是做子孙的义务!!
她又问:那男人为什么喜欢苗条的?
我:因为孔融让梨的故事告诉我们,大的要让给别人,这是传统美德!!!


7、和老公逛街,看见一个年轻辣妈带着个萌萌的小女孩。
于是我对老公说:快看,好可爱,我也想要一个。(撒娇状)
老公立马,一脸坚定的对我说:嗯!你去把小女孩拐走,我去把她妈妈拐走。。。
我。。。欠揍的家伙!

不知道是谁请来的爆冷逗B




1、如果有个包水饺师傅不小心手部受伤装了机械臂,那么他包出来的水饺还能叫做手工水饺么?



2、光年是时间单位,1光年=又光棍了一年。



3、早上被闹钟吵醒,脑袋里出现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恶魔说:“被窝里多暖和,何必那么辛苦起床上班呢?”


天使说:“大清早的吵什么吵,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



4、小李连续数次冲击奥斯卡,今年终于如愿拿到小金人。


我对这事最大的感悟就是:只要我坚持不懈,那么早晚有一天,会看到别人的成功!



5、难过了,就蹲下来抱抱自己,对自己说一句:我真TM没教养。



6、周未,我和室友都喜欢懒床不起,快中午了,我说:“周末不能整天躺床上,天气不错,我们逛街去吧”


“好啊,买衣服买鞋子去。”


于是。。。两个人都不约而同拿起了手机,打开网店开始逛。



买了1月30号,00:45的车票

买了1月30号,00:45的车票,当晚提前买了零食什么的去车站等,心想马上就能见到老公了,万分激动,到夜里12点的时候,只见手机上的日期变成了1月31…还有兄弟姐妹和我一样的悲剧吗?

上午公司全体开会时,我突然开始闹肚子

上午公司全体开会时,我突然开始闹肚子,由于会议比较重要只有强忍着,当老板让我说一下我负责的项目时,起来时没忍住,放了个婉转而悠扬的屁。。。
看到大家都在笑,这时候老板开口说道:电影里有重要人物出场时,一般都有背景音乐的!

爆笑,你们说这些熊孩子该不该揍?!

1、我教育儿子说:“以后娶老婆别娶漂亮的,容易出轨。”
儿子满口答应说:“嗯,要娶妈妈这样丑的。”
他妈妈顿时就不淡定了。。。


2、“叔叔这个笔记本多少钱?”
“六元。”
“五元钱卖给我行吗,我只有这么多了。”
“哦,那好吧”
看着小姑娘递来的二十元,我不禁怒道:“你这不是骗我吗?”
“叔叔不是的,剩下的钱我算好了,刚好够买好吃的呢!”


3、晚上侄女儿和儿子聊天,俩熊孩子讨论起了家庭作业,侄女儿说道:还是数学难,每次上数学课,我都要很认真很认真才行!
幼儿园的儿子似懂非懂!
侄女儿又开口道:稍微不注意,我就睡着了。。。


4、小侄子上了画画课。。。
回来拿黑色彩笔涂了一团乌漆麻黑的东西,问他这是什么?
他说是星星。
一脸懵B的问他:星星长这样?
他怒气冲冲、义正严辞地告诉我:这是被乌云遮住的星星,懂不懂!!!
我。。。


5、妈妈:“你这么不听话,妈妈不要你了,看你怎么办?!”
儿子:“你不要试试,我会让你受到法律的制裁!”
妈妈。。。

和许久未见的闺蜜一起住

和许久未见的闺蜜一起住,割了她的奶……她这会儿在床上躺着打滚撒泼:你性别歧视,你胸大为啥不让我摸!我:你又不是没有,干嘛摸我的。她:你不让我摸,我睡不着。我:那你这么多年没摸不也活过来了。她:我不管,我就要摸……这样的闺蜜谁要,我送你了……

哥啊,你家杯子真大!

上个月在乐宝袋借了钱,于是就想着去超市买了一个大一点的水杯。逛着看到一个真的挺大的杯子,挺便宜才25元,杯子上面的画也很好看。

总之还不错,就是杯子太大了,带一杯水一天都喝不完,中午光喝水都把人喝饱了。

真的是太大了。。

今天我看到了那家超市新贴是海报,我那个杯子居然还降价了,才卖19元

而且,上面写的。。花瓶低价处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