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手机短信是为了联络感情、现在的手机 以前手机短信是为了联络感情、现在的手机....1、咖啡其实也是一种豆浆。(咖啡豆)2、小时候以为早睡早起身体好是一句口号,长大后才发现那是三个愿望!3、以前手机短信是为了联络感情、谈恋爱、拜年用的,现在手机短信只为了接收验证码。4、每一次去银行,总觉得里面的保安对办理业务很熟悉!一点都不亚于正式职员!
同学聚会,感慨万千。 一女生哭诉:“今年都24了 同学聚会,感慨万千。 一女生哭诉:“今年都24了,长得不难看吧,性格也很好,怎么就没男朋友又没人追呢?” 全场沉默,没法安慰。 这时一二货悠悠地飘了一句:“那是因为你还不能够正确地认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