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开心

朋友问我:有一种鸟,好笑又神经,它是什么鸟?

朋友问我:有一种鸟,好笑又神经,它是什么鸟?
我:我不知道。。
沙雕!

你换个病吧

请病假去看病,厂里面的医院,医生我胃痛。医生:没有这个药了,你换个病吧!

幽默的生活吐槽,太有道理了

1、谁能想到,“简单”竟然比“复杂”的笔画还多。


2、你把性格交给星座,把努力交给鸡汤,然后对自己说“听过许多道理,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3、在有些人眼中:所谓尊重,就是你尊重我;所谓民主,就是你同意我;所谓感受,就是我个人的感受。所谓沟通,就是要达成一致;所谓达成一致,就是你来跟我保持一致。


4、朋友,不要叹息命运的坎坷。因为大地的不平衡,才有了河流;因为温度的不平衡,才有了万物生长的春夏秋冬;因为人生的不平衡,才有了你和李嘉诚。


5、小时候最大的敌人是‘别人家的孩子’,长大结婚终于以为可以解脱了!谁知道又一个更强大的敌人出现了:别人家的老公!!!


6、“年轻是你最大的财富!”
“那我为什么屡遭失败?”
“毕竟还还太年轻。”


7、上班是《梦醒时分》,下班是《月满西楼》,加餐是《千年等一回》,公休是《等你等到我心痛》;升职是《我等的花儿也谢了》,加薪是《想你想到梦里头》,罚款是《一千个伤心的理由》。打工苦呀!!!


8、大爷:年轻时一心想着赚钱不注意健康,还没老身体就跨了,值得吗?
年轻人:大爷,你以为你年轻时不赚钱,身体就不会垮吗?


9、“失败是成功的曾祖母。”
“怎么涨了这么多辈儿?”
“因为离成功很远。”


10、有只黄鼠狼,在养鸡场的山崖顶上立了块碑,上面写着:“摆脱禁锢,不勇敢跳下去,你怎么知道自己不是一只老鹰?”
于是,它每天就在崖底等着吃摔死的鸡。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阅读心灵鸡汤时需要智商,大多鸡汤都是黄鼠狼写的。


11、自从有了智能手机,对孩子的学习都淡了,回家也顾不上做饭了!吃饭也不敢好好咽了,宾馆越跑越惯了,同学朋友聚会也互不相看了,手机电池也充不满电了,司机路上也跑的慢了,夫妻吵架都变成家常饭了,晚上睡不着觉都已经习惯了。。。
问:没手机能死不?!不能,TM能疯!

谁说了算?(结过婚的可以试试)

一天晚上,我和老婆在沙发上看电视,老婆看她喜欢的言情剧,我在一旁不停地唠叨,全然不顾老婆的脸色,指责她不该浪费时间看这些无聊的肥皂剧……大约二十分钟后,老婆忽然对我说:“我给你讲个故事吧。”于是不顾我的反应,故事开始了:

有一对夫妻,结婚五年每年都有事情发生。

第一年:老婆说床单用红色的好看,结果老公用了紫色的。老婆问为什么,老公上去就是两记耳光,说我当家还是你当家?

第二年:老婆说想吃红烧鱼,结果老公做了清蒸鱼。老婆问为什么,老公上去就是两记耳光,说是我做饭还是你做饭?

第三年:老婆说想出去玩,结果老公说还是呆在家里吧。老婆问为什么,老公上去就是两记耳光,说我说了算还是你说了算?

我正得意地听着,这时老婆的脸色很不好了,但是她嘴上还没停,还在继续把故事讲下去:

第五年……

我赶紧打断她,说:“等等,第四年发生了什么嘛?”

老婆上来就是两记耳光,说道:“是我在讲故事还是你在讲故事?”

还觉得自己萌萌哒

情商低,是指不会说话,不懂察言观色,永远分不清状况,总在不合适的场景下说不合时宜的话或使用不合适的手段,把人伤得都TMD要翻脸了,还觉得自己萌萌哒。。。

没点冷劲,笑话都会没人看的




1、同事:领导,我不舒服,上午请个假啊! 


领导:要紧吗?不用打针的话,吃点药到公司坚持坚持……


同事:当然要打针啊,估计得一上午。


领导:别忽悠我,下午来了我可要查针眼儿埃



2、中午去买鱼丸,跟老板说要十块钱的,老板称了显示9.95元。。。


老板纠结了一下,果断从称好的鱼丸里拿出一个好的换了一个带冰渣子的,瞬间显示10.04,老板满意的笑了。。。



3、中午下班时,同事叫我一起去吃饭,我有事,于是对他说:“我还有点事情,不去吃了,你把我的份吃了吧! ”


同事听了之后,怒道:“凭什么我要吃你的粪?”



4、“兄弟,我已经很小心做足安全措施,但很奇怪女朋友还是怀上了,我想借点钱。。。” 


“5000够吗?”


“够了,兄弟就是兄弟”


“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5、爷爷83,想回老家和同学聚聚,喊我奶奶也去。


奶奶不爱出远门,不想去,说:你就跟他们说我死了。



让返工你写啊

我写好材料上报上级,让文员帮忙给打一下,慌忙对她说:打的时候避着点领导,别让他看见!文员纳闷:你是不是傻,人家干活都要在领导那表表功,你可好,偷偷摸摸的!我:擦!他细看材料,让返工你写啊?

给狗吃

隔壁桌一对情侣吵架:男的把女的碗里的肉夹走了。 女的大叫:还给 男的不理:就不给 女的生气状:不要了,给狗吃! 男的看真生气了说:好好好,给你 女孩开心的吃起来==、

玩的开心就好

一次,看见楼下一小孩在吃荔枝,嘴馋又不好意思直接开口要。 于是跟他说:我知道一个很好玩的游戏要玩吗? 他说:什么游戏,我说我们来比看谁吐的荔枝核飞的远。他说:好阿。我说:可是我得先要一个荔枝,他就给了我一个。第一局我当然比他远,他不甘心,又给了我一个,后来我就一直输,然后他赢上瘾了。 恩。。。我吃多一点不要紧。他玩的开心就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