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饱了再回家做饭 中路回家路上,新来的美女同事问,哥你回家有人给你做饭吗?我说我都自己做的,现在就去买菜,然后就骑车走了。当我在快餐店点完餐坐下的时候,女同事进来了。。。:“哥,你都是吃饱了再回家做饭吗?”
还是趁着年轻再和你爸生一个吧 这几天心里烦闷得很,于是在乐宝袋借了点钱回老家放松放松!一回到家就被开了个批斗大会。我妈指着我鼻子骂道:一天天就知道玩你那破手机,你都单身多久了?当时我尴尬道:妈,我是不想找,等我工作稳定了再说吧!妈:哎!就你这磕碜样。我还是趁着年轻再和你爸生一个吧。